上海互金协会:"全国网贷平台将陆续停止相关业务"系谣言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9-10-31/10:15
  • 驱动中国2019年10月30日消息  日前,一份疑似“华夏信财告投资人书”的文件在业内流传,内容中提到“接上海市金融局通知,网货行业全面结束。上海市以及全国网货平台将陆续停止相关业务。上海市所有正常运营平台,于2019年10月28日下午全部签署停止业务承诺书。”

    1.png 

    网传“华夏信财告投资人书”

    今日午间,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发布公告称,经协会向上海市互金专项整治有关部门求证,网传某上海P2P网络借贷平台“告投资人书”称上海市及全国网贷平台将陆续停止相关业务为不实信息。

     2.png

    对此,华夏信财发布声明称,公司从未发布过“告投资人书”公告,从未接到上海市金融局关于网贷行业全面结束的通知,也从未签署过所谓的“停止业务承诺书”。这份所谓告投资人书未加盖公章,在微信群发布属恶意造谣和攻击。公司正在对造谣人进行排查,并将付诸法律责任。

    华夏信财表示,一切未加盖公章,在非官方渠道发布的公告声明都属恶意造谣。对于进行片面报道及发布不实信息的无良媒体、及对公司恶意造谣的个人,将严肃对待,并保留进一步追索民事及刑事诉讼的权利。

    天眼查信息显示,华夏信财是一家互联网金融服务企业,法定代表人为李彬,疑似实际控股方为华夏管理有限公司占股79%。

    3.png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告投资人书”风波之外,华夏财新公司内部问题也相继曝出。据华夏信财贴吧用户爆料,昨天公司内部遣散员工、APP停止运营,另有员工爆料从客户经理处得知:公司周五会发清退公告。关于此事,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