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峻青出任滴滴自动驾驶公司CTO 向张博汇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16/17:57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16日消息 据36氪报道,滴滴官方向其确认,原安波福副总裁韦峻青出任自动驾驶公司CTO,向滴滴出行CTO兼自动驾驶公司CEO张博汇报。

    d0a187ae463a525248a5f9f2c2230454_副本

    今年8月5日,滴滴出行宣布旗下自动驾驶部门升级为独立公司,专注于自动驾驶研发、产品应用及相关业务拓展。据悉,由滴滴出行CTO张博兼任自动驾驶新公司CEO。时至今日,韦峻青出任滴滴自动驾驶公司CTO,可见滴滴对自动驾驶业务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

    此外,在今年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上,滴滴创始人、CEO程维的一番话更是引发外界对滴滴自动驾驶业务的关注。他说,滴滴会投入更多资源,尽快推动无人驾驶载人测试在上海落地。让普通用户可以体验到无人车,能在滴滴上打到一辆无人驾驶汽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