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2019年Q2财报:净营收为87亿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9-10/11:04
  • 驱动中国 2019年9月10日消息 今日,携程公布了截至2019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业绩。携程营业利润为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84%;净营业收入为8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据悉,携程的净收入和营业利润率均超华尔街预期。

    微信图片_20190910105729

    财报显示,携程住宿预订营业收入为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交通票务营业收入为3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3%;第二季度旅游度假业务营业收入为1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5%,线下门店交易额继续保持增长,单日峰值突破1.2亿元人民币;销售与市场营销费用为21亿元人民币,占净营业收入的24%,同比、环比均下降;国际业务收入占集团总收入超过3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