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车展:宝马8系领衔X7国产X2新款X1PHEV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9-06/17:43
  • 驱动中国2019年9月6日消息   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即将在9月5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车展之一,宝马为了成都车站可谓做足了准备。不仅推出了被称为最美宝马的8,新款宝马X1 PHEV以及国产宝马X2也在车展中正式亮相,就连刚刚上市不久的宝马X7也推出限量版车型。

    4

    全新BMW 8系外观方面,采用了宝马家族化设计,车辆辨识度非常高。矩阵式组合大灯更加修长,配合更加宽大的进气格栅,前脸的宽体效果更加明显。车身更加修长,长宽高分为5082/1932/1407mm,轴距达到了3023mm,整体车身比例更加协调。车身腰线很是硬朗,细节上显现出丰富的层次感。内饰方面用了宝马全新的设计,中控台大面积真皮包裹取代之前的木质纹理装饰盖板,水晶头换挡换挡杆依然没有缺席,中控实体按键的保留为行车中安全实用性增色不少。深黑色和米色的双色拼接搭配,让车内更加温馨的同时也增加了不少商务气息。动力方面搭载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直列6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最大扭矩5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1wcCqAcoR5AAOvPDqQlVc851

    宝马X7限量版推出两款车型均限量200台,售价均为113.80万元。宝马X7限量版采用豪华设计套装,车体采用紫色配色,整体视觉效果颇为华丽,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为5163/2000/1835mm,轴距为3105mm。

    2

    新款宝马X1 PHEV车型的外观和内饰与刚刚发布的中期改款的宝马X1保持一致,双肾型的前格栅尺寸更大,搭配上运动化的前包围看上去更具气势感。内饰部分沿用了现款的样子。最大的变化是采用宝马第四代插电混动系统,其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110公里。

    1

    国产宝马X2保持了进口车型的设计元素,基于宝马前驱UKL平台打造,整体风格显得更加都市化、运动化。其前格栅的梯形设计是借鉴了猫王座驾BMW 507。侧身狭长并微微上扬的车窗为其营造出更多的运动感。车身的车身尺寸为4379/1824/1555mm,轴距为2670mm。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55马力和21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