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泄漏3.83亿名客户信息 或将面临1.24亿美元罚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7-10/10:4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0日消息  据网易科技援引外媒消息报道,国际知名连锁酒店万豪集团因去年发生数据泄露,或将被英国监管机构处以高达1.24亿美元的罚款。

    0ad06638fac849a4bfee37571ceb122c

    早在去年11月,万豪透露,黑客从2014年开始入侵喜达屋的客户预订数据库。据悉,黑客窃取了3.83亿名客户记录,1850万个加密护照号码,525万个未加密的护照号码,910万个加密的支付卡号以及当时仍有效的38.5万张卡号。

    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表示,其打算对万豪集团处以巨额罚款,原因是万豪违反了欧盟《通用数据保护条例》。据了解,此次是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第二次宣布计划对违反《通用数据保护条例》的大型组织处以罚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