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务部宣布将解禁华为供货 但仍需审核许可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7-10/09:39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0日消息  今年5月份美国商务部以国家安全为由将华为列入实体名单,华为宣布将推出备胎计划,鸿蒙系统逐渐浮出水面。如今,美国商务部网站正式确认将允许部分美国企业继续向中国华为公司出售产品,但必须经过美国商务部的允许,华为仍在“黑名单”上。

    7d246e9bly1g4uh28wniyj20bk05fjrj

    我们知道美国英特尔、高通、博通、谷歌等公司都是华为手机重要供货商,此次允许向华为出售产品对双方来说都是好事,至于美国商务部的“国家安全构成威胁”说法我们不置可否。

    华为任正非接受采访时表示谷歌安卓系统仍是华为手机首选,鸿蒙系统作为备选以供不时之需。美国商务部解禁对华为,无论是对用户还是合作伙伴都是利好消息,我们期待华为正式自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