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上汽推出荣威i5领豪系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06-25/17:18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25日消息   近日,我们从有关渠道了解到,上汽集团计划于6月底推出荣威i5领豪系列车型,新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同时还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61fecdffly1g4cb5nzn1uj20hs0bu3z9

    配置方面,荣威i5领豪系列车型相比现款主要提升在于全系将标配LED大灯组,而其他的外观以及内饰部分预计将与现款车型相同。

    1540547066552879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69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50牛·米。传动方面,与1.5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变速箱;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