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吉利博越上市 最美SUV是否还能让人心动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06-24/17:50
  • 2020款吉利博越正式上市,新车仅推出智雅型和智联型 4G互联版两款车型,均搭载1.8TD+7DCT,售价分别为11.78万元和12.98万元。主要变化在于换装电子换挡杆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JFsjGs-AA0J6AA_RsyU3aLc991

    外观方面,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继续采用吉利家族式的水滴涟漪回纹设计,使该车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保险杠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搭配左右两侧雾灯造型,整体视觉效果突出。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G1sjGsyAFBv7AA2x7xN4-JM481

    其内饰同样延续了此前的设计风格,最大变化在于换装了电子挡杆。空调出风口银色装饰条突显出新车的设计感。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驾驶模式选择,8英寸触控大屏,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坡道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定速巡航、智能胎温胎压数字显示监测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等。此外,智联型 4G互联版将提供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0M5gWAaAMKAAcDHKhjmeY802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动力总成将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