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8S预售价8.6-13万元 能否成为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东明   2019-06-17/10:13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7日消息 此前,海马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车型海马8S,作为家族最高端的旗舰SUV车型,海马8S肩负的责任可不小,能否重塑当年的辉煌,海马8S对自身发展有着重大意义。日前,海马汽车正式公布海马8S预售价,预售价区间为8.6-13.00万元,共有6款车型,新车将于7月8日正式上市。

    1

    2

    外观方面,海马8s整车的运动感比较明显,六边形点阵式进气格栅,与海马5S有点相似,前脸LED灯与前进气格栅连成了一体,矩阵式大灯体现了较强的时尚特质。但在质感做工方面没有那么精细和雅致。

    3

    尾部设计就略显浮夸了,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左右两边则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但从设计风格来说明显有些失败。车底的黑色塑料包裹有些过多,影响了整体的档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海马8S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

    4

    5

    不过内饰方面,海马8S的用料表现较以往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采用了非常多的反绒材料,高配版车型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12英寸的中控屏幕,空调出风口和档把周围也加入了银色面板的设计。

    6

    动力方面,海马8S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马力(143千瓦),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2T混动版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