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马汽车回应是否和小米深度合作造车:目前并无相关事项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3-01-29/16:12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29日消息  据界面新闻报道,针对被投资者问及“有没和小米公司深度合作造车?”海马汽车1月29日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目前并无相关事项。公司始终持开放态度,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在落地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公司将与各方合作伙伴积极沟通,争取更多合作、共赢。若有相关合作事项,公司将及时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网上流传出号称是小米汽车 MS11 的设计效果图,整车造型比较圆润,侧面造型为溜背轿跑样式,车顶有巨型一体式天幕。采用封闭式前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圆润的大灯组以及三角形的进气口,尾部比较有层次感,采用贯穿式尾灯,新车在翼子板、车顶处疑似搭载了环境感知雷达和摄像头,充电接口位于车身左后翼子板。轮毂采用双五幅造型,正中央标识为小米 2021 年 3 月更新的品牌新 Logo。

    f4a8e3128e87ad4f808c604d2c37b9d0

    网传小米汽车设计效果图

    值得一提的是,效果图和之前曝光的工程图造型基本一致,但当时小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王化回应称,的确是二级供应商保密的设计文件泄密;该供应商仅仅是为模具打样的供应商,泄密的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标过程的设计稿,并非最终文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