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新上市SUV大盘点 看看哪个更适合你(中)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7-02 18:00:59
    • 正文
       

    驱动中国 2019年7月2日消息   七月份我们除了正式迎来国六标准,许多重磅级新车也将在7月份发布,这些新车有什么特点,这其中有哪些SUV值得购买呢?昨天我们盘点了从今天开始将要在本月上市的SUV重磅车型们的上半部分,今天我们继续来盘点下半部分。

    NO.5路虎揽胜极光 上市时间:7月26日

    路虎一直是豪华品牌里特立独行的一个。它不像一般豪华品牌那样用质量来标榜自己,而是用独特而豪华的设计吸引用户。路虎是比较少的你在车海之中一眼就能认出的品牌,虽然质量饱受诟病,但是仍然吸引人购买。国产全新揽胜极光将推出四款配置和两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全系预售价格为35.9万起,其中首发运动定制版预售价格为39.08万元。

    揽胜极光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狭长的LED大灯造型锐利与揽胜星脉类似。熏黑蜂窝状进气格栅,以及两侧夸张的进气口,给人一种强烈的运,采用了熏黑轮毂,后整体风格更偏向于运动。车门把手与揽胜星脉一样,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给人一种科幻的感觉。车尾方面,全新揽胜极光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细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尾灯选用了贯穿式设计,造型更加细长,两灯之间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而整个车尾的比例也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扁平,与揽胜星脉进一步靠拢。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371/1904/1649mm,轴距为2681mm。

    揽胜极光内饰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显得简约不简单。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双屏设计使得内饰一眼看去很简约,但是空调系统实体按键得到保留,并没有牺牲操作便利性。双色内饰及大量皮质、金属材质的运用,全新揽胜极光的内饰看起来更为豪华具有科技感。全新一代揽胜极光基于PTA平台打造,动力上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9马力,匹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高颜值的揽胜极光想必能博得很多人的欢心。

    NO.4长安 CS35 PLUS 1.4T 上市时间:7月底

    曾经的CS35是长安家族里的小透明,外观不出众,空间不出众,动力不出众的它被人们冷落了许久,直到长安给CS35来了一个彻底的大换代。

    1558604520602

    长安CS35换代之后,造型变得十分阳刚,方方正正,有棱有角,虽然身材依旧小巧,但仍是一位肌肉猛男。进气格栅通过镀络装饰条将左右大灯连接,拉长了视觉宽度。左右前雾灯同样采用贯穿式镀络装饰条连接,让整车看起来更加扁平。车身侧面线条平直,车身尺寸相较于CS35有所加大。采用17寸轮毂,轮眉用黑色塑料包裹起来,十分硬气。车尾采用旗舰车型CS95上的同款贯穿式尾灯,赶上了流行的浪潮。

    1558604744546

    内饰方面长安CS35 Plus就比较传统了,嵌入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形成贯穿的感觉,游艇档把,平底运动三幅式方向盘,配上银色拉丝金属饰板的装饰也不失精致。长安CS35 Plus采用了腾讯的车联智能生态系统,搭载in Call 3.0智能车载云音互联系统更加的方便。不过相比起别克昂科拉,本田的XR-V来说这个内饰可以算得上豪华。长安CS35 Plus新增的1.4T是长安最新开发的蓝鲸NE动力平台的产品基于模块化理念,采用了集成式排气歧管、高压燃油喷射、电动涡轮泄压阀、可变排量机油泵、水冷式中冷器等主流技术,等多家全球顶尖供应商提供的多项高精尖技术打造而成。凭借着这些改变,长安CS35从曾经的外观不出众,空间不出众,动力不出众华丽转身,成了外观威猛,空间还行,动力优秀的三好学生,竞争力很强。

    NO.3海马8s

    海马汽车前段时间着实在网上火了一把,但是火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并不是车做的好在网上火了,而是因为卖房火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海马汽车现在所处的困境,海马急切地需要一款车型打一个翻身仗。此前,海马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车型海马8S,作为家族最高端的旗舰SUV车型,海马8S肩负的责任可不小,能否重塑当年的辉煌,海马8S对自身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海马8s

    vv7

    宝骏530

    海马8s是一款神奇的车,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他的正脸,VV7的车主看了觉得海马8S像VV7,而宝骏530的车主看了也觉得像宝骏530。而VV7和宝骏530的外观我就不用形容了,都是大家公认的帅气。这说明帅的车都是相似的,而丑的车各有各的原因。尾部设计就也很夸张,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左右两边则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熏黑风格很酷。车底的黑色包围虽然塑料感有些严重,影响了整体的质感,但是总的来说外观给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海马8S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在紧凑级里不算大。

    1560737466371

    海马8s的内饰设计的不错,用料较以往有着显著的提升。有些类似于跑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非常多的反绒材料,高配版车型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12英寸的中控屏幕,整体显得运动而有档次感。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海马最新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5马力,峰值扭矩为293牛·米。从数据上来看类似于奇瑞集团的新1.6T,但是海马并没有像奇瑞那样大量宣传。不过海马对于发动机的信心体现在了这辆新车的命名上,海马8s的意思就是这辆新车在新发动机的加持下0-100km/s加速在8s以内就能完成。海马8s可以说是海马汽车背水一战的的武器,不过从曝光的配置单来说,除了顶配之外的其他车型配置都有些缺失,虽然价格也降低了,具体产品力究竟如何,还得等到上市以后由消费者用脚投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