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经至暗时刻 滴滴柳青透露已离婚两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9-04-16/15:59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6日消息  今日,滴滴出行总裁柳青在朋友圈透露,已经离婚两年。同时感谢外界的关心并表示:“人生向前,真实比完美更重要。给自己加个油,也给所有单身妈妈加个油”。

    图片2

    柳青表示:“虽然走过了一段曾经沧海的情感关系,但沉淀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一份深厚的友情,还有能和自己心有灵犀的小精灵们。目前家人和工作是所有的情感链接。”

    值得注意的是,4月10日,柳青还曾发微博回忆起自己三年半前突然查出癌症的时候,表示今天回头看,感谢这段经历,让人更加勇敢和纯粹。并感慨道:“人生除了生死,其他都是擦伤”。

    众所周知,受顺风车命案影响,滴滴顺风车业务于2018年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无限期下线。在强大的舆论压力下,滴滴出行董事长兼CEO程维和滴滴出行总裁柳青柳频频被推上舆论风口浪尖。

    从滴滴顺风车事件,程维柳青姗姗来迟的道歉被广大网友口诛笔伐,到“把脉滴滴”程维柳青上街征求意见,再到滴滴司机遇害柳青第一时间赶赴受害者家中看望。外界的反向推进也在帮助这家企业一点点做出改变。

    程维曾表示,将众志成城,All in 安全。程维在内部信中透露,6年来滴滴还没有实现过盈利,2018年上半年滴滴整体净亏损超过40亿元人民币。而“现在,我们正积极配合多部委的联合安全大检查,准备更加深入持久的安全攻坚战。公司现已升级成立安全指挥部。我任组长,柳青任副组长。”

    时至今日,滴滴顺风车是否应该归来的消息甚嚣尘上。4月15日,柳青转发《滴滴顺风车致大家的一封信》。作者张瑞表示:“过去的这段时间,是我自滴滴最难熬的日子,也是顺风车上线以来最黑暗的时刻”。

    现在,滴滴顺风车团队把过去这段时间的思考呈现给大家,包括抵制非法运营、去掉个人隐私相关信息显示、杜绝人车不符、加大客服资源投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等等。可以看出滴滴仍没有放弃顺风车业务,只是在默默整改,至于何时归来还得等待官方通知。

    事实上,滴滴下线顺风车业务后,仍有不少玩家已经跻入顺风车市场来分食出行领域的蛋糕。但笔者依然想强调,顺风车安全问题警钟长鸣,跻入市场易,守住市场难,如果不具备严格的平台准入资格及司乘安全保障能力草率切入市场,重蹈覆辙只是时间或概率问题,而顺风车的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在现阶段能否经得住考验,值得探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