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滴滴顺风车将在7城上线试运营 普思资本回应“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1-06/17:35
  • 滴滴顺风车将在7城上线试运营

    今日,滴滴公布了顺风车试运营方案。方案显示,于11月20日起,陆续在哈尔滨、太原、北京、南通等7个城市上线试运营。

    1563508594163_副本

    根据具体的试运营城市开通时间来看,11月20日,滴滴顺风车将率先在哈尔滨、太原、石家庄、常州这四个城市开始试运营。11月29日,滴滴顺风车将在沈阳、北京、南通这三个城市进行试运营。试运营期间,滴滴将首先提供5:00-23:00(女性5:00-20:00)、市内中短途(50公里以内)的顺风车平台服务,试运营期间不收取信息服务费。

    滴滴公布的顺风车试运营方案还显示,针对用户反馈的一些问题,滴滴对平台进行了优化,引入了失信人名单筛查,可公开查询到的失信被执行人无法注册成为顺风车车主。同时,滴滴还将原有的“信任值”升级为“行为分”,从而保障司乘双方权益。

    普思资本回应“王思聪被列为被执行人”:外界捕风捉影

    据21世纪经济报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今日午间人民法院报发布消息称,王思聪仅被列为被执行人而非失信被执行人。对此,普思资本上海办公室相关人士表示,王思聪股权被冻结确实是事实,但是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目前还没有任何信息。“最近外界对我们有很多捕风捉影的报道,但现在暂时还不会采取措施。”

    孙宇晨扬言要帮王思聪还债

    据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11月4日,王思聪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1437840.0,约1.5亿。

    此事经过曝光后,孙宇晨发微博称:“如果是真的,我考虑帮王思聪把债还了,他以后创业成功再还给我就行,过去的事情就过去了,现在特殊时期,都是创业者,不容易。互相多体谅吧!”此外,孙宇晨还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表示:“其实王思聪熊猫直播做的很好,虽然最后并未成功,一点五个亿就算天使轮投资了!他做了新公司给我股份也行!”

    图片1_副本

    据了解,此前罗永浩被列入“老赖”名单后,孙宇晨也曾发声称,愿意出百万年薪聘请罗永浩担任波场的创业精神代言人,不过被罗永浩谢绝了。对此,有网友认为,孙宇晨是在蹭热度,蹭完巴菲特,蹭罗永浩,蹭完罗永浩又蹭王思聪。对于网友的说法,你怎么看呢?

    Facebook爆隐私丑闻:100多位第三方开发者违规访问用户数据

    据腾讯科技援引外媒消息,Facebook日前再一次发生了侵犯用户隐私权的事件,11月5日,该公司披露称,多达100名第三方软件开发人员可能不当获取了用户隐私数据,包括社交网络上特定群组成员的姓名和个人资料、图片等。该公司表示,已经取消了这一访问权限,并联系了100个可能访问过该信息的第三方开发合作伙伴。

    ChMkJlgIJAuIQIzyAADVS6m6K3wAAXCsACZJKwAANVj076_副本

    苹果外部广告代理公司回应裁员50人:客户需求改变

    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苹果的外部广告代理机构进行了一轮裁员,裁员幅度为50人。该机构表示,此举是为了根据其唯一的客户的需求而进行的调整。这家名叫媒体艺术实验室是帮助苹果针对最新产品制定广告创意的战略部门。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与苹果的关系从未如此牢固,但是我们的客户的需求不断改变,我们必须对此进行调整,并且调整团队的构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