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欧朗德斯领衔空净品牌

  • 来源: 互联网   2019-03-19/10:45
  •  

    空气净化器作为室内空气质量的经济型解决方案,历经了几十年,经历了多番转变和开始,至今更被人们所需。Alondes欧朗德斯,上个世纪60年代开始就专业专注空净领域,致力于帮助每个人随时随地都能呼吸到洁净空气。不管你是在家里,还是在路上行走,还是出差在外,或者在公司办公,抑或整个大型楼宇项目 ,Alondes都能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

    作为行业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第六代触肽菌HEPA技术、双涡轮增压引擎减振静音独家核心技术,为欧朗德斯的空气净化器提供了强大的竞争力。区别于市面上空气净化系统,Alondes欧朗德斯空气净。有效去除游离于室内空气中的过敏原、哮喘诱发物、病菌、细菌、甲醛、TVOC有害气体及其他空气悬浮物,为每一个人创造洁净空气呼吸区。

    工业的快速发展,导致空气污染问题越发严重,危害呼吸健康!Alondes能即时改善空气质量,为用户提供相应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深得喜欢。从居家到旅途,从办公到学校,甚至更专业的医疗、博物馆等场景,Alondes都有专业的产品,提供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在满足用户使用需求的基础上,欧朗德斯致力于为用户打造功能多元化,智能化,更符合审美的差异化空气净化器产品。产品设计风格经典时尚、高贵典雅极具特色,性能卓越、品质高端智能化,和同类产品中出类拔萃,是全球公认行业内最放心购买的空气净化产品。

    作为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开创者,2018年,Alondes从空气质量控制角度,在全球范围内为众多家庭、办公室、医院、学校、博物馆等场所提供空气净化全套解决方案。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