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歌爆发“押金狂潮” 官方:审核完毕后按顺序退款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8-12-18/17:10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8日消息  延烧已久的共享汽车途歌“押金难退”事件终于迎来新转机。

    6250318b473d4edebbaafe969d226954_th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今天下午,途歌发布《关于TOGO途歌退押金提醒》。声明显示,近期涉及TOGO途歌押金退还用户可以登录TOGO App可申请押金提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顺序进行退款。

    其实,早在今年9月份,就有关于途歌线下停滞、押金难退的消息不断传来。包括北京、深圳、广州等几座城市内,用户反映可用车辆问题颇多、线下运维接近停滞,甚至在西安的二手车网站上,有卖家大方出售共享汽车。

    近日,关于途歌“押金难退”的消息甚嚣尘上,在驱动中国深度调查《途歌共享汽车也要凉凉了? 1500元押金两个多月难退还》中提到,有用户在途歌app上发起退款已经两个多月了也没有拿回1500元押金,该用户对退回押金不抱希望。

    在一个有押金未退用户超过百人的“西安途歌退押金维权群”中,大家除了讨论维权途径外,也相约一同前去途歌西安运营公司讨个说法。而工作人员虽对公司目前存在的资金状况并不否认,但是确实无法给予用户更好的解决方法,只能一边安抚用户,一边请他们登记相应的个人信息,并表示登记过后就会被加急上报给总公司处理。

    此外,途歌办公室被围攻,甚至出现了用户为了讨回押金以死相逼,“途歌,退钱!途歌,退钱!”、“是不是从这里跳下去就行!” 据创事记报道,来往于途歌办公室内的用户和供应商不下百人,现场两三个民警维持着秩序,但场面也几乎一度失控。

    今天下午,途歌发布的退押金提醒中提到“公司会遵循退押金流程进行信息审核和处理,核实完毕后可依顺序进行退款”看似是为当下慌乱喧嚣的退押狂潮打下一支镇静剂,也使得公司获得处理问题的缓冲时间,但能否就此压制双方矛盾再度激化与途歌的执行力息息相关,关于此事进展我们将继续保持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