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加速布局外卖市场,正式进军江苏泰州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8-06-06/15:07
  • 驱动中国 2018年6月6日消息 今日,滴滴外卖宣布在江苏泰州正式开城。这也是滴滴外卖继无锡、南京之后进入的第三座城市。滴滴外卖称,泰州开城后,可与无锡、南京共同构建滴滴外卖江苏运营体系的铁三角布局,积累更多的运营经验。

    11310724_s_7413029aa9f545ed9868633e6a1de8e2_thumb_副本

    事实上,滴滴外卖6月1日刚在南京上线,时隔五日,又迅速进入下一城,可见其外卖布局计划正在加速。并且此前滴滴外卖还宣布本月除了在江苏泰州上线外,还将登陆四川成都。这也意味着,短短一月,滴滴外卖就要连开三城。

    t011339e2051c8c7341_副本

    滴滴表示,泰州地处苏中核心地带,因而希望泰州能成为滴滴外卖登陆三线城市的样板,并与无锡、南京共同构成滴滴外卖江苏运营体系的铁三角,从不同层面积累更多的运营经验。

    滴滴外卖负责人称,“我们希望为当地用户提供安全高效的订餐配送服务,把滴滴外卖好吃不贵的优质服务口碑传递到接下来的每一座城市。”而对于外界广泛关注的食品安全问题,该负责人则表示:“滴滴外卖会将食品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并不会因城市的大小而有所差别。此次在泰州,我们依然会坚持只上线‘证照齐全’的商户。”

    t01a9062fbf89a6cf84_副本

    就目前来看,滴滴外卖在经过屡次约谈后,似乎规矩了许多。据悉,在滴滴外卖进入南京市的前一天,南京市工商局联合公安、物价、食药、商务等部门对滴滴、美团、饿了么等三家主要外卖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目的是提前为外卖平台大战进行降温,以促进市场公平竞争。

    接下来,滴滴外卖还将进入更多的城市,显然光靠打价格战已非长久之计。现在滴滴外卖经过多方约谈后,已有所改观,未来的滴滴外卖或许不会再掀起烧钱大战,但其加快布局外卖市场的步伐只会更迅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