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将于4月1日上线,美饿滴三雄争霸赛正式上演!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文:马婷婷   2018-03-15/16:15
  • 驱动中国2018年3月15日消息  千呼万唤始出来, 曝滴滴外卖将在4月1日正式运营。

    近日,滴滴外卖骑手的招募令曝光,忠诚骑手要求每周在线大于48小时,月保底10000万;自由骑手可自由上线随时接单,订单收入翻倍。滴滴配送和滴滴商户APP也将在应用商店上架,骑手可选择的城市为无锡、南京、长沙、福州、济南、宁波、温州、成都和厦门九个城市。

    e031696492898752377047a31263ed6f.jpg

    届时围绕滴滴、美团、饿了么的“外卖大战”将正式拉开序幕,而消费者对这一幕是喜闻乐见的,毕竟在“美饿争霸赛”中用户已经享受到不少优惠政策,如今又来搅局者,还是实力不弱的滴滴,人们也是喜滋滋的期待着。

    其实早在去年12月就有媒体曝出,滴滴正在试水外卖业务,而今骑手已经进入培训状态。据了解,滴滴外卖将通过降低抽佣和奖励来获得首批商家和用户。

    有网友表示:“滴滴还是老办法!先让骑手进来段时间给高额补助,慢慢逐步侵蚀你的收入。就如同以前的滴滴车主和现在的滴滴车主一样。试问现在有多少滴滴车主等待美团来解救?”

    57d9b4444d8dc78a7a5720551f63f5ce.jpg

    滴滴抢美团的外卖市场,美团也没有放过滴滴的网约车市场。据传,美团打车也将在3月底在北京上线。对于刚入局的福利诱惑、补贴大战……大家已经屡见不鲜,不过是抢占市场的一种手段,最终还是要回到理性轨道。

    美、饿、滴三雄争霸赛刚刚开始,背后的腾讯、阿里又将如何牵动资本调整战局还有待观察。此外,目前外卖市场仍存高峰期爆单现象,商家催骑手、骑手跑断腿、用户什么时候拿到餐靠缘分,三者互相埋怨,利益难以平衡。滴滴的加入能否有效缓解这一痛点,备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