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3·15晚会即将开始:今年重点关注农村消费和老年消费独家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小明   2018-03-15/17:02
  • 又是一年3·15,消费者们翘首以待,各大企业提心吊胆,公关公司时刻准备,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作为公关界的春晚,每年的央视3·15晚会上都有好戏上演,那么今年,哪些类型的企业会成功上榜呢?

    据央视透露,今年的3·15晚会将于今晚8点在央视财经频道CCTV2播出,届时将重点关注农村消费和老年消费,曝光和打击不法经营行为,也将针对大家日常生活中遇到的种种谣言进行实验破解,对消费风险进行预警提示。

    999f259df13ace53da7e1777df4b4f9f.jpg

    在央视3·15晚会彩排现场,晚会总导演尹文表示,发现农村市场成了很多消“废”品的倾销点,这个“fei”,我们过去认为是消费的“费”,而现在是废品的“废”,大量的不合格产品进入到了农村市场。

    第二个被重点关注的领域是公共安全,晚会总导演尹文说,从身边不起眼的地方,从隐蔽的工程里发现了很多安全隐患,央视3·15晚会将会把这些隐患揭示出来,维护每个人的利益。

    0cd575482539de40b2696496e6d44a50.jpg

    与往年的晚会不同,本届3·15晚会上还加大了消费预警力度,通过增强消费者的辨别能力,将假冒伪劣产品拒之门外。针对市场上流行的一些谣言,晚会上将会联合国家权威部门进行专门的实验,用实验的手段和最权威的方法,把这些谣言背后的数据解读出来。

    目前,今年晚会的主持人阵容已经揭晓,分别是陈伟鸿、马洪涛、龙洋、王端端。

    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提醒,在3·15晚会结束后,央视财经频道的直播还将继续进行,从晚上10点开始,“3·15在行动”将正式播出,为消费者追踪报道相关案例的执法情况。

    2018央视3·15晚会即将开始,不妨一起期待。

    更多3·15相关资讯,请关注专题内容【http://special.qudong.com/2018315/index.shtml】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