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丰发布春节 “应对预案”公告 将酌情收取资源调节费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洪淼   2018-02-07/10:31
  • 驱动中国2018年2月7日消息 时值年末,今日上午,顺丰速运发布了有关“春节高峰应对预案” 的公告。

    74841be34a3c193ca015d1b07b5df2bb.png

    公告表明,为了在高峰期间持续保持优质服务,顺丰将提供有限服务并酌情收取资源调节费用。

    顺丰表示,制定这份应对预案的原因基于两点,一是快递行业大部分同行进入春节假期,二是受恶劣天气的持续影响,双因素给快递服务带来较大压力,基于此,顺丰提及到相关“资源调节费用”。

    此外, 顺丰已经在总部、各业务区、各网点成立高峰专项小组以应对春节高峰,通过应急调度体系,将高峰期间异常天气等突发状况对快件的影响降到最低。

    以下是顺丰应对公告全文:

    尊敬的客户:

    您好!

    春节即将到来,快递行业大部分同行进入春节假期,同时亦受恶劣天气的持续影响,双因  素给快递服务带来较大压力,基于上述两点,顺丰速运制定了对应的高峰应对预案,以确保优质的快递服务,有关预案公告如下:

    1、我们所有资源都将用于保障与顺丰全流向深度合作的忠诚客户,在高峰期间持续保持优质服务。

    2、除上述以外的临时需求客户,顺丰仍秉持一贯的服务宗旨,但因受资源制约,我们仅能提供有限服务并酌情收取资源调节费用。

    3、 顺丰已经在总部、各业务区、各网点成立高峰专项小组以应对春节高峰,我们会尽最大努力,通过应急调度体系,将高峰期间异常天气等突发状况对您快件的影响降到最低。

    感谢您对我们一直以来的支持与信任。值此新年到来之际,祝您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顺丰速运

    2018年2月7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