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演说家》决战 夏普手机与选手传递正能量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23/16:09
  •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唇枪舌剑”,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节目终于迎来终极决战。1月20日晚,《我是演说家》总决赛上半场拉开帷幕,几位晋级选手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制定了自己的演讲话题,富有感染力的精彩演说,纯熟的语言技巧,以及法人深思的演讲主题,赢得广大观众的喝彩。

    历史老师王磊坚信,再微弱的声音也有力量,不要因为人微言轻就选择沉默;留澳辩士鲍元集指出从商业到娱乐,炒作已渗透到生活各处,清理恶意炒作人人有责;复旦大学教师熊浩讲述人与自然的关系,并发出“当你累了倦了,请回归自然找寻最纯真的自己。”的呼声;数学达人游斯彬用他自己的故事,提醒人们要经受得起生活的磨砺,时代越走越快,而人要越站越稳。他的演讲不但触动了导师和观众,而且与节目合作伙伴夏普手机近几年的发展经历相似,受到了高度认可。

    数学达人游斯彬的演讲给我们很多启示,在全面变革的时代,社会飞速发展,不断出现新的机会,该如何选择这是一个问题。从自我发展角度来看,选择哪个机会都没有错,重要的是要有持之以恒的精神,不要总是认为最好的机会永远是下个,最终在不断选择中迷失自我。

    2017年,伴随全面屏风口的爆发,夏普手机火爆市场,毫无疑问,是全面屏让夏普手机声名鹊起。不过,看到夏普的辉煌时,我们还应该看到夏普的另一面。几年之前,全面屏手机还没流行,甚至仅仅是手机行业发展过程中一个很小的概念,但是夏普手机自从提出全面屏概念后,一直在坚守对全面屏的那份初心,多年未曾有丝毫动摇。

    对游斯彬的演讲内容,夏普手机表示高度认同。因为夏普手机能有如今的品牌影响力,就是在做出战略选择之后依靠肯于坚守的执着精神,不断进行创新,积攒企业实力,最终让品牌实现一次飞跃。在节目进行过程中,夏普手机不断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他们的演讲主题能映射出夏普手机的发展经历,有一种感同身受的认同感。

    从2013年起,夏普手机相继推出28款全面屏手机,直到2017年全面屏概念爆发,夏普推出的第29款产品——美人尖AQUOS S2也迎来了一次爆发。4年的坚守,29款产品的不断尝试,夏普手机对初心的坚守换来了“全面屏鼻祖”的行业地位。可以说,全面屏成就了夏普手机,但换个角度思考,正是夏普手机的坚守成就了全面屏。用演说选手游斯彬的话来说,“没有人能一直站在风口上,时代越走越快,人越应该站的稳,唯有一以贯之,才能行而致远。”

    夏普手机稳住了发展的脚步,也就顺理成章地有了今天的成就。在《我是演说家》总决赛的上半场,选手们用他们的视角传递了新时代的声音。总决赛下半场,夏普手机携选手们又会带来怎样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