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蓄热空调:更贴近生活的黑科技家电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8-01-16/16:42
  • 在2018年迈入百年老店行列以后,松下电器的创新步伐并未放缓。就在刚刚落幕的2018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CES)上,松下打造航母级展台大肆秀肌肉,再次带来震撼人心的“黑科技”,特别是其自动驾驶和HomeX家居概念,也为现场观摩描绘出一个科技感十足的未来生活。CES展上的新产品、新技术固然令人眼花缭乱,但不少处于“概念”阶段,看得见却摸不着,短时间内难以走进大众生活,对于普罗大众而言,CES显得有点“遥远”。

    事实上,松下富有代表性的创新产品远不止CES上亮相的这些。相比之下,与我们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黑科技产品,例如松下空调推出的蓄热双离子空调,则悄然在我们身边展现独特的魅力。

    蓄热空调:我们身边的黑科技家电

    松下蓄热空调,配备历经北海道数十载严寒淬炼而打造的ENECHARGE蓄热除霜技术,与市面上的普通空调相比,具有恒温制暖、除霜不停机等突出优点。例如在严寒的冬天,普通空调室外机容易结霜,出于保护压缩机而自动进行除霜,因此空调室内机停止供暖,室温波动非常大。而松下蓄热空调可借助压缩机废热气辅助除霜,除霜效率大幅提升,由于室内机不需要停机,因为室内温度波动更小,人体舒适度也更高。

    此外,比如过去冬季使用空调,往往局限于“制暖”的单一功能上,而松下蓄热空调在强劲制暖的同时,还具备净化室内空气的能力。以松下原装整机进口的高端旗舰空调——松下怡爵VE系列为例,该系列不仅标配日式风格的外观和精工打造的零部件,而且搭载高效净化空气双离子净化技术,可实现空间及空调内部的除菌除异味需求。

    时至今日,松下的业务可谓覆盖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但对于中国家庭来说,以松下空调为代表的高端家电依然在心目中占有较高地位。可以毫不夸张地说,空调行业每一次技术变革、产品迭代都能看到松下的身影。面对全社会谈霾色变的状况,松下提出“空调+空净”二合一的创新理念,而针对冬季取暖需要,松下又研发出专利的ENECHARGE蓄热除霜技术,为现代家庭带去更加舒适、健康、便捷的解决方案,用行动诠释了科技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