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救援》电影呼声高,定制手机AGM X2受关注

  • 来源: 91门户   2018-01-12/15:25
  • 《太空救援》虽然1月12日中国上映,但是凭借它在俄罗斯的高票房已经收获了一波热度,这并不是意外:电影是根据70年代“礼炮七号”的真实事件改编,历史感厚重,而且4000万的低成本也能拍出了堪比好莱坞的特效,可见其用心程度。

    这样的一部好电影自然会吸引众人眼球,而太空救援也在众多橄榄枝里挑选了一家专业户外三防手机厂商,AGM,无它,高度契合的价值观而已。

    《太空救援》讲述了在那个科技不发达的年代,一代宇航员用简陋的技术创造来了几乎不可能的奇迹,这也很符合AGM提倡的冒险和勇气精神。这次,AGM推出太空救援定制版,70年代的英雄与21世纪的高科技隔空相望,带来了不一样的AGM X2。

    影片里,不止是历史事件的高度还原,还有是服装道具的还原,那些宇航服、飞船、空间站的质感,就像是把事件的现场完整的还原在你面前。这点也是AGM坚持的工艺匠心,每台AGM手机在出厂之前都需要经过238个小时,24种不同的测试,让每一台手机都能完美适用于户外。

    在1月12日电影上映当日,AGM X2定制版也将在京东平台开启预约,并于23日首发销售。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