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人"APP游走在灰色地带,安全隐患不容忽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马婷婷   2017-11-29/17:21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9日消息  随着“共享经济”大热,各种共享事物层出不穷。近日,竟有一批“租人”App也用上“共享”名义,标榜使用者可租出自己的个人时间或技能。有学者指出,“这类共享租人市场是个伪市场。”

    5379e6e4ly1fly0n3gaupj20i10clwez

    在APP商店搜索栏输入“租人”几个字就立刻显示出一批相关的“租人”App,从这些“租人”App的用户评论可以看出一部分是为了拓展社交圈,而另一部分则直接冲着找对象的目的而来。

    QQ图片20171129170835_看图王

    据了解,在职业一栏里,大多数人声称自己是学生或者平面模特等等。只要看谁有眼缘,就可以与对方私聊。该平台女性提供的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摄影、城市向导、运动、烹饪等多方面,费用从每小时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由于此类租人APP缺乏监管,有部分平台的首页甚至出现衣着暴露的女性照片。

    cb6bdfee2feb44798c1b6800635b512f_th

    有人说这种广交朋友的方式很好,但也有人认为这是灰色交易。有学者表示:“现在的租人平台以共享之名根本是混淆视听,构建不正确的市场,衍生“灰色地带”,致使有人钻法律空子、打色情擦边球

    不得不说,租人APP作为一个新兴事物,尤其是借助了社交媒体的力量,将会产生很大的传播效果及社会影响,如有不法分子利用该平台漏洞从事非法交易,那么该平台则有不可推卸的责任。希望相关监管部门能够及时介入与监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