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隐患排查40天 北京多家快递网点暂停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1-23/10:29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23日消息 昨日,北京多家快递企业发布公告称,由于受到大兴区西红门火灾影响,导致大片网点无法正常运营。

    在11月18日,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发生重大火灾,造成多人死伤。北京市政府要求对北京辖区内的物流、快递等行业进行整顿,市安委会决定自20171120日起,在全市开展为期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清理、大整治专项行动。

    }{]6HPAN%3(L}9T%K]75@ZH

    根据北京市安全委员会发布的通知,由于北京市连续发生火灾及各类安全事故,安全形势严峻。特别是本次大兴区西红门镇发生的火灾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所以,才推出长达40天的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

    受此影响,多家快递公司网点宣布暂缓运营,其中韵达快递受到影响尤为严重,韵达称北京大片网点无法正常运营,处于瘫痪状态、快递严重积压,从今天起韵达停止揽收北京同城区域快件,恢复时间则另行通知。

    除韵达外,包含顺丰、圆通、京东、中通、德邦、安能、百世、速尔、快捷等快递企业也受到了此次检查的影响,部分门店停业、或者被禁止露天分装卸货等情况,近日发往北京或者从北京发出的快递时效性可能会受到影响,敬请注意。

    I1W6MEVYBX$$8C7}B))L518

    所以广大民众在网购时,如遇货物发货延迟等情况,敬请谅解。预计本次对北京地区物流影响将会持续到12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