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同方并购 UnitedStack有云,正式进军云服务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吕永康   2017-11-09/18:02
  • 驱动中国2017年11月9日消息   昨天下午,清华同方在北京举办了“清华科技,云享安全”云计算战略发布会。在发布会上,清华同方正式宣布收购 开源云创企UnitedStack有云,并将UnitedStack有云更名为“同方云”,正式宣布进入云计算服务市场。

    6a635e4e08b71325

    据悉,在昨日的战略发布会上,清华同方宣布与国内领先的开源云创业公司UnitedStack有云达成控股并购意向,清华同方将以安全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的角色面向政府、教育、金融、军工等行业市场提供安全、自主可控的云计算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同方云所依赖的基础软件设施,是完全基于开源平台和开放标准构建,在这个基础上增加了WAF、大数据智能安全平台等安全产品。并在多年开源领域的技术积累基础上,具备了深度定制化的能力。

    在云环境方面,同方云充分考虑客户建议,遵循标准性、可靠性、安全性、可管理性、灵活与可扩展、实用性与先进性等设计原则,帮助客户进行安全生产周期,性能最优的规划,建设安全可管理、具有行业聚集效应的数据中心。 

    1647d4d694d99aeec727c142a408ac26.jpg-wh_651x-s_286795596

    在云基础设施方面,同方云采用企业级X86服务器,结合模块化数据中心,为用户构建符合企业生产要求的高性能、搞笑了的云计算数据中心,而且,具有应用场景广泛、可智能化管理的优势。

    在云平台方面,同方云平台紧密结合了同方资源优势及清华大学科研技术。保证业务在稳定、可靠、高效的云环境中运行;在云应用方面,同方云结合政府、教育、金融、广电、医疗、大企业、军工等行业海量实践经验,提供符合各行业最有解决方案。

    清华同方进军云计算领域,以其固有的资源技术优势可以有效加速行业竞争。不过,作为云服务市场里的新军,相比微软、亚马逊、阿里巴巴、百度等巨头,清华同方进军云计算服务市场还面临不小的挑战。同方云未来在市场中有何表现仍备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