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恋爱险”惊现淘宝平台售卖,低至1块钱!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洪淼   2017-10-18/15:24
  • 国庆中秋长假期间相信最炸裂人心的消息就是10月8号娱乐圈的鹿晗和关晓彤宣布恋情了。此消息一出,令无数网友捶胸顿足,隔空喊话关晓彤“还我男友”。甚至多数网友是不看好这一对,希望他们快快分手。

    7IUJG}@%M[IX}@RA70JAU6F

    近日更是出现了不可思议的“鹿晗恋爱险”,并且在淘宝平台有售卖。

    21U8FV64${{F(B5}9LS{I5B

    在淘宝一搜果然出现了众多售卖商家,价格从1块到99块不等。明码标价并且注明“一年内不分手翻倍赔付” 的 字眼。

    GVGU)`QR_N597@[LA]VROZY

    点进一家售卖店铺发现这种商品真的有人买,已有75个销售成功。从评价里看,基本上都是想让鹿晗早日分手的粉丝购买的。当然,也不乏有的人是为了赔偿金而购买。关于买家对一年后店铺是否还营业的担忧,商家解释称,店铺缴纳了保证金,到期若鹿晗关晓彤还未分手就会自动赔付。

    ~HZWPD2$`LA4NVN`7ZR85DM

    通过明星热度制造这样一种方式来获取收益。诚然,人人买保险是有备无患,为了安全才去买保险。可这恋爱险或是分手险真是史无前例,打的不是保障人身安全的目的,更多的是具有一种人身攻击式的诅咒,并且还能在电商平台明码标价,希望恋爱的情侣早日分手,这样一种方式我们应该倡议吗?竟然还被拿来当做商业噱头或是娱乐炒作,大家怎么看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