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信通联想3年目标销售超百亿元 金鑫称很保守

  • 来源: 通信生活报 文:毛启盈   2016-09-14/11:12
  • 文/毛启盈

    9月7日消息,今天迪信通与联想集团达成战略协议,未来三年内,迪信通将包销联想电脑、联想手机旗下Moto及ZUK系列产品,预计全球范围内的合作销售额将超过100亿元,这是继2015年9月双方签署10亿元年销售协议之后又一次深度合作。

    迪信通总裁金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2015年迪信通销售总额为158亿元,双方目标三年才一百亿是有点保守了。因为联想是做生产制造起家的企业,说话事情都很实在,宁可说少,不说多。而迪信通也算传统行业形态,所以也尽可能少说多做,不要把自己放在框框里。

    “迪信通去年营收158亿,今年可能还会是15%-20%增长。第二个,一百亿三年,平均现在就是一年三十亿,与发展的眼光看,还是有很大发展空间。”金鑫解释称,“ 迪信通与联想关系能追溯到十多年前。在海外市场,Moto和联想也有很好市场基础,而迪信通也正好走向海外,就促成了双方的合作。”

    联想集团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中国区市场销售总经理王峰对搜狐科技表示,三年一百亿市场份额,就是在迪信通渠道所占的份额,其实联想跟迪信通份额高过这个份额,同意金鑫的说法,比较保守。 王峰称,运营商渠道是联想的强势,不会放弃。但应看到近一两年来,联想在线下合作方面,可能相对基础差一些,需要再去强化的,迪信通发起了云聚平台项目对联想有巨大的帮助。

    公开数据显示,2015年12月,迪信通正式启动全球化战略,将从印度和尼日利亚起步,力争在5年内覆盖至少10个国家、开设3000家门店、销售3000万台手机,并逐步扩张到整个非洲、南亚和拉美等地区,布局全球市场。

    2015年,国内手机线上渠道竞争异常激烈,各大品牌均遭遇发展“天花板”,深耕线下渠道越来越被手机品牌所倚重。从去年开始,小米、魅族、乐视、360等众多国产手机品牌均与迪信通签署了合作协议,旨在针对手机的手机线下渠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