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推主机租赁平台:创业者可远控百台电脑真实办公

  • 来源: 互联网   2016-08-12/15:36
  • 在中关村创业大街上,在全国各地的创客空间里,每天都能看到怀揣梦想的创业者,拎着1台电脑,在咖啡馆,亦或是一间1平方米左右的soho共享办公区。在一个能容纳100多人的优雅办公区里,却有几十个来自不同公司的创业团队。这就是所谓的共享办公。与之相关,向日葵推出的主机租赁平台,即是所谓的共享电脑资源:创业者可远控百台电脑真实办公。

    1

    远控租用电脑 实现真实电脑办公环境

    而当我们发现自己的创业资本只剩下1台电脑,做出来的APP需要在Windows/Mac/Linux/Android/iOS等苛刻的软件与硬件环境中测试时,难道需要购买数十台电脑来进行测试吗?显然,大笔的资金将会成为许多创业者的阻碍。而向日葵远程控制品牌,却能让这群创业族节省一项硬件的投入成本,顺利创业。

    向日葵提供这样一个主机租赁平台,每个人都可以出租自己的电脑,租赁方也在该平台选择所需电脑,完成租赁交易,便可远控租用电脑,这相当于另外一台电脑的所有权完全属于你。对于这种用户需求,可直接在向日葵租赁平台租用几十台到几百台电脑主机,创业者便可实现真实的电脑办公,这就大大节约了购置大量电脑的资金成本。

    新增人性化标识 出租双方可按信用和销量筛选主机

    据悉,在8月12日,因为主机租赁引起网友一波热炒,官方现进行了二次优化,新增了信用评分体系和积分翻倍奖励政策。类似淘宝的购物体验评价体系,让出租双方更有信用;主机被成功出租后,平台将奖励一倍的积分,让出租方赚取更多的利益。

    此次优化增加了主机信息的显示标识:满意度、热销、免费出租等。主机的评分在4.5以上显示“租友力荐”的满意度标识、成交次数在5笔以上显示“多次成交”的热销标识、租用方式为免费出租的显示“免费出租”标识。通过这种人性化的提示,租用方不用花费大量时间去来回翻找,就能快速找到自己需要的主机。

    2

    对于向日葵主机租赁平台,能够让每个个体真正享受到资源共享的利益。所以,当你在某个咖啡馆,看到任何一个只拿着一台电脑的创业者,你都不可小看这样的他将来会创造怎样的价值。因为可能他正在通过主机租赁平台,独自一人掌管着几十台或者几百台电脑,管理着一个庞大的企业或者团队。如此,向日葵也正走在共享经济的前沿,让个人和群体都能轻松享受共享经济带来的利益。

    向日葵主机租赁体验入口:http://sunlogin.oray.com/zh_CN/rent/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