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老师”毕业季走红百度糯米成毕业聚餐神器

  • 来源: cctime.com   2016-06-29/16:23
  • 盛夏,是告别的季节。每年七八月份,小升初、中考、高考相继落下帷幕,过了这个暑假就要到新环境开始新生活,无论是叁年还是六年的同窗情、师生情,在解放了书本、考试的束缚后,都要在这个暑假好好的聚一聚。按照往年习惯,家长和毕业生都会请老师吃饭以表谢意,俗称“谢师宴”,而老师宴请全班同学却鲜有耳闻。

    近日,记者走访全国部分餐饮、KTV、O2O平台和消费者,了解到“谢师宴”、同学聚餐依旧热度不减,仍大有市场。但在北京海淀区某餐厅调研时却发现一场老师宴请全班同学的饭局。

    “方老师是我们班主任,对大家都特别好,我们都大老远的离开家来念书,她就像妈妈一样不辞辛苦、无微不至地关心照顾我们的生活和学习,毕业了,我们想办‘谢师宴’,被她拒绝了,方老师对我们的爱我们都铭记在心。”席间一位同学特别感慨的告诉记者。

    据悉,当事人是北京海淀区某高校的一位毕业班班主任。该老师表示,“四年的陪伴,马上就要各奔东西,我真的舍不得。还没工作呢,不能让孩子们瞎花钱,以后到社会上去谋生活不容易,我也是在百度糯米看到大促销活动,订的这次聚餐”,同时对同学们说,“别看老师这么大岁数,学着手机上网不比你们差,你们都是新时代的人才,网络和新技术对你们来说很简单,以后要善于应用各类先进工具把自己未来的生活过好。”

    老师宴请全班毕业生一事在网络上迅速走红,网友们纷纷表示,“有一种老师,叫别人家的老师”、“饭不重要,满满的都是爱”、“老师是中国好老师,百度糯米是聚餐神器”、“这么新潮和温暖的老师,同学们大学四年真的捡着了。” 无独有偶,在广州、安微等地也有毕业班老师通过百度糯米等O2O平台预定餐厅、KTV、旅行,为毕业生送行,得到了广大家长和学生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今年是百度糯米六周年,百度糯米在全国上线近10万精选优质团单供抢购,展开今年夏季第一波大型促销狂欢盛会! 6月22日-30日,为全国用户送上三重好礼:注册可领取无门槛抵用券10、25、30元;参与“财神献礼摇一摇”抢红包,亿元红包豪气相送,单次最高可得100元可叠加抵用券、99元无门槛抵用券;还可参与全民抽奖,除可获得不同金额抵用券,还有平衡车、iphone6等幸运大礼。据北京该餐厅老板介绍,方老师即是在百度糯米上通过红包和叠加优惠券预定的聚餐,总的下来比平时节省了好几百元。

    与此同时,百度糯米特开设个性化专区,如欧洲杯专题、巨蟹特惠趴、寻找身边精品SPA等。此外,到店付、聚优惠等支付功能也开通让利,叠加优惠,实力大促。百度糯米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引领时尚潮流,将节庆、赛事“玩”起来,打造出精品化、内容化、个性化的优质生活服务体验。以高品质、超实惠的服务体验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忠实用户。

    相聚的时光总是短暂,每一次告别都是不舍。百度糯米六周年,用同样的真情和巨惠回馈广大用户,今夏第一波大型促销正火热举行中,这个夏日,我们不聚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