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步冷冻应用!360手机助手冷冻室解决流量偷跑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6-05-27/19:41
  • 日前,一则改编自TFBOYS的说唱视频在微博朋友圈中遭四叶草们热议,视频中TFBOYS三小只不停的唱着“冻冻冻冻起来”,那么究竟是把什么冻起来呢?原来,TFBOYS三小只在视频中一直想冷冻的目标是“应用”,而冷冻应用的工具恰恰是360手机助手推出的全新功能“冷冻室”。

    图片1

    图:TFBOYS三小只不停的在视频中唱着“冻冻冻起来”!

    那么,为何要“冷冻”应用呢?据数据显示,当前国内安卓应用总数已达到140万之多,几乎每个安卓用户的手机中都装有几十甚至近百个应用,但真正日常使用的应用可能只有十几款,大部分应用几乎藏起来躺在手机之中。

    于是,这些应用占用了手机原本有限的内存空间、后台偷偷运行消耗着电量、手机数据流量,那么如何能在不卸载这些应用的前提下,又能让应用不影响手机的日常使用呢?方法很简单,把他们统统关进360手机助手的“冷冻室”里,让这些应用“冷冻起来”。

    接下去我们就说说,如何使用360手机助手对手机中的那些平时不太使用的应用进行冷冻:

    第一步,你需要下载360手机助手最新版本,360手机助手V5.1.30beta版(下载链接:http://openbox.mobilem.360.cn/channel/getUrl?src=100999&app=zs)。

    第二步,打开360手机助手,进入底部最右侧的管理栏,打开【超强省电】功能界面,右上角就能找到冷冻室了!

    图:打开360手机助手超强省电,进入冷冻室

    第三步,打开冷冻室,冷冻室会列出当前手机中所安装的应用,网友们只需点击选择需要“冷冻”的应用,即可对应用进行“冷冻”。

    图片2

    图:冷冻室把耗电应用“冻起来~冻起来“

    冷冻后的应用,将在手机的桌面中暂时“消失”,应用也不会在后台偷偷运行,消耗手机电量和偷跑流量了。但是,如果网友们想再次使用该应用,又将如何操作呢?

    其实很简单,只需轻轻松松两步即可。

    第一步,打开“冷冻室”;

    第二步,选择需要“解冻”的应用,点击确认即可。

    图片3

    图:解冻应用,重新宠幸它

    怎么样,想“冷冻”一款应用是不是特别简单?那么,赶紧下载360手机助手V5.1.30beta版(下载链接:http://openbox.mobilem.360.cn/channel/getUrl?src=100999&app=zs),把手机中那些不常用的应用统统冷冻起来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