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展会首日汇总:VR火热/无人机吸睛/汽车抢眼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6-05-11/21:49
  • 驱动中国 2016年5月11日消息,备受瞩目的2016年亚洲消费电子展(CES Asia )今天正式拉开帷幕,面向快速发展的亚洲市场展示未来技术创新,本届展会将为期三天,至本月13日。由于注册参加本次展会的参展商数量不断增加,与去年举办的首届展会相比,本届亚洲消费电子展的规模显著扩大,本次CES Asia 展会的总展览面积达到32000平方米(净展览面积达到16000平方米),展厅也从去年的两个增加至今年的四个,而且从首日的参观人数来看,也是明显比去年更受关注,影响力有了巨大的提升。

    11

    在这场备受瞩目、机会难得的世界性展会上,各个电子行业的专家汇聚于此,每个企业都带来了旗下最新最前沿的电子产品,包括宝马(BMW)、大陆(Continental)、眼镜蛇电子公司(Cobra Electronics)、吉普森品牌(Gibson Brands)、海信、华为、乐视、中国移动、魔声(Monster)、四维图新和先锋电子(Pioneer)等在内的主要国际知名品牌都将栽今天的展会上推出了最新的产品和最新的技术,集中展示亚州市场消费技术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14

    当然,除了新产品面市之外,还有众多精彩纷呈、影响行业未来走向的主题演讲。据悉,来自华为、阿里巴巴、宝马、京东、英特尔公司、传奇影业和万达影业的高管们将在本届展会上带来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展会新增了以下特别活动和展示:

    初创企业展区(N4展厅):来自中国、法国、香港、新加坡和美国的64家初创企业将展示新产品、新服务和新想法,在快速发展的亚洲市场寻找商机。

    N4互动舞台(N4展厅):一系列技术展示活动在此举行,包括“终极科技新品大赛”、“时尚设备”秀和“机器人赛道表演秀”。

    无人机演示区(N4展厅):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参展商将进行每隔30分钟一次的无人机试飞表演。

    12

    室外展区(N1、N3和N4展厅):宝马、大陆集团和友誉公司将在互动展示区域展示最新技术进展。宝马公司将开展试驾活动,把乘客从展厅送到马路上,这也是亚洲消费电子展的首次尝试。作为英特尔公司的无人机技术合作伙伴,友誉公司将在N1展厅门前的室外展区现场演示无人机规避技术。  

    13

    展会首日已经结束,消费者对于本次展会的热情非常高,而接下来还将有很多场产品、新闻发布会以及主题演讲,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多多关注一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