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好友”拼出跳楼价 网易考拉海购“抱抱团”强势来袭

  • 来源: 网易 文:itcom   2015-07-07/11:54
  • 在这个“举头望明月,低头刷微信”的时代,拼爹、拼颜值神马的都已OUT,“拼小伙伴”已悄然成为新风尚。为适应并引领潮流,即日起,网易考拉海购开启为期一周的“抱抱团”活动,“拼手速”、“玩心跳”,拼够小伙伴成功开团即可低价购买网易考拉海购的商品。

    据了解,“抱抱团”活动由网易考拉海购APP发起。用户选择心仪的商品写上团购码并分享给好友,邀请三个人即可成团,功能类似团购的迷你版。成团的用户除了享受抱抱团的优惠价外,还可叠加使用其他优惠券。“为保证活动效果,网易考拉海购精选推出了牛栏1段奶粉、丽得姿美白提亮面霜、Secret key 马油精华护发素等爆款单品,这些都是畅销的top单品。”网易考拉海购相关负责人表示。

    活动一经推出,不少用户就自发组团抢购爆款商品。“我关注的好几个微博红人都推荐过丽得姿美白提亮面霜,说非常好用,这次正好看见网易考拉海购有抱抱团的团购,只需82元,果断分享到朋友圈邀请小伙伴抱团购买。”刚刚抱团成功的李丽告诉记者,“我刚刚还看见有微博大号也在抱团邀请小伙伴一起购买呢,觉得还是比较靠谱的。”

    作为国内综合性的跨境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借助价格战在短时间内收获了丰富的用户群,但是从长远角度出发,低价较难提升用户的忠诚度并形成社群效应,而借助于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打造粉丝经济或是塑造品牌、奠定忠实用户群的不错的选择。

    网易考拉海购负责人也表示,此次推出抱抱团活动希望通过一种更好玩的形式转变势能,给网易考拉海购注入新鲜血液,与用户达成精神共鸣。如果首次尝试的效果较好的话,不排除把抱抱团作为特色活动长期开展的可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