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Mavericks今起免费升级 将与iOS进行整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边境   2013-10-23/08:34
  • 10月23日消息,在凌晨举行的苹果发布会上,苹果宣布更新Mac OS X Mavericks(小牛)系统,同时这一Mac系统将从今天起开始免费升级。

    0

    据悉,在Mac OS X Mavericks系统升级后,将与iOS系统进行整合。Mac OS X Mavericks的功耗有所降低,能够保证硬件产品拥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此外,Finder、日历应用、通知服务、苹果地图等方面也进行了小幅改进,提高了任务处理效率。

    苹果称OS X 10.6(雪豹)及以上系统版本的用户都可以进行升级。目前,苹果已经放出新版Mavericks操作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