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全线产品率先完美支持Windows8.1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10-18/13:24
  • 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19点,微软正式发布了Windows 8.1系统,Win8用户可通过应用商店进行升级。基于和微软紧密合作,360全线产品此前已完美支持新一代Win8.1操作系统,包括360安全卫士、360杀毒及360安全浏览器等产品,均可在Win8.1上顺畅使用。

    viewfile

    图:360安全产品率先提供Windows8.1升级服务支持

    Windows8.1系统除了保留“开始”按钮之外,还新增了手势控制、IE11浏览器、4分屏等功能。不过,新系统新内核也意味新问题,如果安全软件没有做好与Win8.1系统兼容,很可能就会出现功能无法开启等故障。

    据悉,360产品已率先通过微软公司Window8.1兼容性测试,包括360杀毒4.2版、360安全卫士9.2正式版、360安全浏览器6.2版在内的360安全系列产品,都可在Win8.1上流畅安装使用,其云查杀、木马防火墙等核心安全功能与新版操作系统完全兼容。

    早在2011年360就启动了Win8平台的开发计划。今年3月,360杀毒和安全卫士第一时间兼容Window8消费预览版;同年6月,在Win8.1预览版发布时,360安全卫士、360杀毒、360浏览器、360云盘等全线产品率先支持新的操作系统。

    目前,Window8.1用户直接访问360官网或Windows Store应用商店,即可下载使用完全兼容的360安全卫士等系列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