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登软件携手微软:windows8.1再续经典

  •   2014-05-05/11:17
  • 2014年5月23日,深圳伊登软件将携手微软(中国)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办“Windows8.1、Microsoft Azure技术研讨会”,此次活动以“经典再续 智取云端”为主题,将有来自微软的IT专家和深圳知名企业IT管理、决策层出席。

    深圳市伊登软件有限公司市场负责人介绍,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企业IT部门所承担的角色逐渐丰富,在保障IT系统正常运转的同时,能够更有效的削减成本,实现更高的IT可靠性和生产力,并在IT生命周期的任何阶段都可以实现新业务的机会,成为彰显IT部门价值的重要体现;此次活动将重点探讨如何利用最新的云计算技术,提高员工的生产力,节约企业成本,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Windows 8.1是微软公司在2012年10月推出Windows 8之后,微软着手开发Windows 8的更新包。在代号为“Blue”的项目中,微软将实现操作系统升级标准化,以便向用户提供更常规的升级。Windows 8.1具有承上启下的作用,为未来的Windows 9铺路。

    2014年4月2日,微软在BUILD2014推出Windows 8.1 Update,所有安装了Windows 8.1的用户可以免费获得升级。

    据最新消息,2014年4月是微软宣告Windows XP结束支持的一个月,这直接带来了Windows 8.1市场占有率的提升,来自Net Application的份额数据显示,Windows 8和Windows 8.1共同拿下了12%的市场份额,提升了0.94个百分点,而最新的8.1版本已经突破了5%,并成功让Windows 8下降了0.05%。Windows 7则继续从48.77%提升至49.27%,继续赢得客户。

    在经历了缓慢的起步阶段后,微软Microsoft Azure也最终在新兴的云服务市场中逐渐站稳了脚跟。

    日前,微软中国宣布由世纪互联负责运营的Microsoft Azure公有云服务正式商用。自此,首个国际品质本地运营的公有云服务平台Microsoft Azure率先投入商业运营。发布当天,微软再次增放2000个免费账号供用户体验。

    微软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表示:“自开启公众预览以来,由世纪互联运营的Azure在各个方面的表现都远远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无论从用户满意度,还是用户部署的踊跃程度,都给了我们积极的反馈。微软公有云服务以其灵活、可靠、高扩展性、支持开源、卓越的成本优势、快速部署、独有的混合云模式,以及世纪互联值得信赖的运营和支持服务,得到了中国用户的广泛赞许和充分肯定。”

    据悉,深圳市伊登软件有限公司(Edensoft)创立于1995年,是中国最大的软件代理商和增值服务商之一。该公司主要提供中小企业基于公有云的应用解决方案,如邮件及文档管理、短信平台、视频会议系统等,助力大中型企业搭建构架安全、高效的私有云。伊登软件整合全球一流的行业解决方案,以软件代理、顾问咨询、IT架构部署和培训认证考试等形式呈现,是Microsoft、IBM、Oracle、Adobe、Citrix、Vmware、Symantec等中国最佳合作伙伴。

    从“企业IT信息化”的领导者到“智慧中国”的积极推动者,伊登软件服务过的企业客户近万家,拥有制造业、金融、能源、交通、教育、医疗、政府等广泛领域的技术经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