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全球已有10种疫苗进入三期临床试验,国药集团或开放“小范围”的预约接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10-13/10:37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13日消息,在昨日举行的世卫组织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上,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目前约有40种疫苗已处于临床试验中,其中10种已进入三期临床试验,预计最早于今年12月到明年初有疫苗公布数据,预计未来6~12个月将有多个疫苗临床试验出结果。

    21a4462309f79052b838908ac355bbcd7acbd589

    同时,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在记者会上再次强调,群体免疫只能通过接种疫苗实现,一些人讨论的通过感染病毒实现群体免疫既不科学,也不道德。

    此外,据《科创板日报》记者报道,国药集团新冠疫苗已经在北京和武汉两地开放“小范围”的预约接种。具体可以通过国药集团官网或扫描国药集团提供的二维码进行预约,预约者在大概2周后收到通知,并到指定地点注射。

    00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