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灭活疫苗已紧急接种数十万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王文斌   2020-09-11/10:16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11日消息,据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负责人透露,国药中国生物研制的两款灭活疫苗紧急使用,已接种了数十万人次,无一例明显不良反应,其中打完疫苗之后去海外高风险国家和地区的数万人,截至目前实现了0感染。

    u=2050451701,1076125514&fm=26&gp=0

    据悉,现在新冠灭活疫苗的使用仅面向与高风险暴露人群,如接触感染者的医疗机构医护人员,疫情高风险地区外派的工作人员。如今接种疫苗已经起到了很好的保护作用,这些人员并未出现感染情况。

    国药中国生物副总裁张云涛表示,新冠灭活疫苗I、II期临床研究在国内做,都产生了中和抗体,临床实验数据也受到了其他国家的认可,我们研制的新冠灭活疫苗在国际上有5亿剂的意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