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诉车顶维权车主案举行庭前会议,特斯拉索赔50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3-06-06/16:18
  • 驱动中国2023年6月6日消息,近日,特斯拉诉车顶维权车主侵犯名誉权案在上海青浦法院举行庭前会议。特斯拉以侵犯名誉权为由方向她索赔500万,张女士一方当庭提出了反诉。同时,张女士要求特斯拉30天内提供完整行车数据。目前,该案正式开庭时间未定。

    有关这场维权案,最早是张某某是 2021 年上海车展站上特斯拉车顶高呼“刹车失灵”的女车主,2021 年 9 月,特斯拉曾起诉张女士侵犯其名誉权并索赔 500 万元,但该案一直未开庭。据悉这个案件在 2021 年立案后,中间一直是中止审理的状态。

    图片1

     

    而事发起因是张女士的特斯拉 Model 3 在安阳市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事故责任被交警认定为驾驶者全责。张女士不服判定,认为是特斯拉车辆存在“刹车失灵”的问题,并多次到特斯拉郑州门店进行维权。2021 年 4 月 19 日,在上海车展上,张女士站上特斯拉展台车辆的车顶,并高呼“特斯拉刹车失灵”,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随后,张女士因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行政拘留 5 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