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曝光|变相降级会员权益?用户反映keep会员加码才能用原有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3-03-15/15:29
  •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5日消息  近日,众多keep会员用户反映keep对会员权益做出了调整,3月13日后,新购买的用户需购买售价更贵的畅练卡,才能享受原来普通会员就能享受的直播权益以及自动调阻力等功能。

    据了解,此前会员连续包月价格为19元/月,畅练卡连续包月价格为28元/月。用户反映,新的直播畅练卡比普通会员涨价100块钱,不开卡还不能用AI阻力跟实景骑行。对此,keep客服回应此事称:现在普通会员确实不享有直播权益,因为在原有的直播课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最近也收到很多用户的反馈,会有专人对接用户解决。

    Keep这波变相降级会员权益的操作,无疑是自败好感。在黑猫投诉平台,能够看到有关Keep的投诉高达2万多条,主要集中在出售产品瑕疵多却不退不换、不发货、自动扣费、不退费等。

    微信截图_2023031515255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