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因劳动争议被执行超12万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韩佩佩   2021-12-09/10:20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9日消息,近日,Keep关联公司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增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124500元,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据天眼查App显示,相关案件为劳动争议。

    图片1

    据悉,10月份Keep一名员工,因私下浏览《Keep的困顿与终局》,终被开除。

    文章站在员工的角度,深度的分析了Keep遇到的问题,随后Keep遭到谴责,并将依法提起诉讼对当事人进行法律追责。

    据企查查披露的判决书显示,原告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eep)与被告黄xx劳动争议一案,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受理后,该案现已审理终结。

    判决生效后七日内支付被告黄xx二〇一九年年终奖36000元;支付被告黄xx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88 500元;驳回原告北京卡路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

    Keep是一个app,于2015 年2月4日上线 ,致力于提供健身教学、跑步、骑行、交友及健身饮食指导、装备购买等一站式运动解决方案。Keep已开设线下运动空间Keepland,并发售KeepKit系列智能硬件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