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小米汽车拥有双版本配置,首款车预计26 万-30 万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3-01-06/14:18
  • 驱动中国2023年1月6日消息,自小米造车官宣以来,一直是行业关注的焦点。近日,据《晚点 Auto》消息,小米造车有了关键进展,第一款车为中型溜背式轿车(内部代号 Modena 摩德纳),分为两个版本,内部讨论方案为一个版本定位 26 万-30 万元区间,另一个版本在 35 万元以上。

    报道称,另一款内部代号为Lemans勒芒的汽车,该车或许将会在2025年正式推出。不过,Lemans和Modena都搭载高通下一代智能座舱芯片和英伟达 Orin X 芯片,支持激光雷达。但是Lemans电驱动系统为三电机,电控软件为小米自研,而Modena的电控软件来自供应商联电和汇川。

    此外,高配版基于 800V 高压平台,搭载宁德时代的麒麟电池;低配版基于 400V 平台,搭载比亚迪磷酸铁锂电池。

    据悉,小米 2022 年第三季度在汽车的创新业务上已经投资 8.29 亿元,研发团队已经超过 1800 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