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车时代最后的荣光 帕加尼Utopia发布

  •   2022-09-13/16:02
  • 近日,帕加尼正式发布了Huayra的继任者帕加尼Utopia,新车代号“C10”,依旧搭载由AMG提供的6.0T V12发动机,并会提供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硬顶版本限量99台,总产量预计达到300台,将包含各种特别版本。

    微信截图_20220913160114

    新车将作为Huayra的继任者,延续了前代车型的设计风格,大灯组采用了双排双透镜的设计,前机舱盖中央则是一个碳纤维的装饰件,并内嵌帕加尼的LOGO,两侧还设有两个通风开口。

    微信截图_20220913160104

    新车侧面线条修长,前后侧翼子板均采用了隆起式的轮拱还采用了密条辐大尺寸轮圈,并搭配了陶瓷碳纤维制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驾驶舱造型更加饱满,且呈现水滴状,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置。

    微信截图_20220913160041

    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组将采用纵向布局的两个圆形设计,新车依旧使用了中置矩形排列的四出排气布局。内饰部分,新车依旧采用了机械指针式仪表盘,并搭配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体仪表台面板为铝制材质,机械工艺感十足。

    微信截图_20220913160126

    至于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是采用了由AMG提供的6.0T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864马力,最大扭矩110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序列式自动变速箱,并同时提供”H挡“的手动变速箱可选。同时他们还将整车重量控制在了1280公斤,相当惊人的表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