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朝”和“海洋”系列还要涨价? 比亚迪:系虚假不实信息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2-09-05/14:27
  • 9月5日,有市场消息称,比亚迪内部通知,因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比亚迪汽车将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的官方指导价进行调整,上调幅度6000-10000元不等,FV车型上涨10000元。

    比亚迪有关负责人称,该消息为虚假不实信息。

    据悉,今年受国际上游原材料锂的暴涨近六倍,于此同时,新能源购车补贴退坡等影响,自2021年开始新能源汽车补贴标准基础下调 30%,整个电动汽车行业普遍出现价格上涨。

    今年以来,比亚迪汽车已经对王朝网和海洋网相关新能源车型进行了两次价格调整,分别涨价 1000-7000 元、涨价 3000-6000 元,原因是原材料价格上涨等影响。

    截止目前,比亚迪相关车型均不同程度涨价。秦 DM-i、秦 EV、宋 DM-i 各涨了 3000 块;宋 EV 涨了 5000;元涨了 7000;汉系列(汉 EV 和汉 DM)各涨了 5000;唐 DM-i、唐 DM 和海豚各涨了 3000 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