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系信息曝光 预计九月投产

  •   2022-07-05/15:30
  • 宝马3系一直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车型,目前新款宝马3系海外官图已经发布,最近有关于新车外观、内饰、配置、动力的信息也被曝光,新车将会依旧推出三种动力版本,其中,320/325车型与现款保持一致,330车型的最大功率相比现款降低10千瓦,为180千瓦。

    微信截图_20220705152846

    未来国产后,将会推出九款车型,其中包括五款长轴版以及四款标轴版。其中变化最大的是工信部申报图上的330Li车型,其尾标没有xDrive,所以不排除全部改成后驱的可能性。

    微信截图_20220705152920

    外观部分,新车将会标配M运动套装,这对于买低配车的朋友来说是个好消息,买回来换个大轮毂完全可以掩人耳目。另外在车身颜色上,新车将会增加摩天灰、海岸蓝两种车身配色。

    微信截图_20220705152902

    内饰部分,大体造型不会有什么变化,主要区别是中期改款车型全系取消了铝制四边形饰条。另外就是内饰颜色更为丰富,墨灰色车顶篷将会回归,新车座椅还提供四种座椅配色,包括摩卡色、火山红、黑色带蓝色缝线,以及火山红/黑色拼接。

    作为一台2022年的新车,各式辅助驾驶功能就属于必备配置了。新3系将配备驾驶辅助系统,包括主动巡航控制系统、行车安全辅助系统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不过有消息称,上述配置并非全系标配,宝马属实会赚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