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钱还想买车 有五万就行

  •   2022-04-29/17:31
  •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用户群体逐渐年轻化,消费者对车不再一味追求品牌,更注重性价比。相对轿车的千篇一律,很多年轻人越来越看重SUV,时尚大气、动力强劲。对于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自主品牌小型SUV成为他们购车首选。纵观当下车市,小型SUV不下十几款,我们今天就调远景X3和宝骏510,看看起价五万的SUV能不能满足需求。

    远景X3作为同级自主品牌车型中的佼佼者,凭借越级的配置和动力,拥有赶超同级合资车的硬实力。宝骏510上市2年多,也持续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好评。两款车都在今年年中进行了焕新升级,在价格、外观方面都势均力敌。本次我们选取了两款车型的最高配,分别是远景X3 1.5L CVT尊贵型和宝骏510 1.5L CVT优享型,就动力与配置进行对比。

    作为同样主打年轻市场的全新远景X3与宝骏510,两者外观颜值仁者见仁。远景X3和吉利家其他SUV在前脸设计上相似度高,大概也是为了让这台车看起来不那么小气,远景X3的前格栅以及大灯甚至比博越看起来还大。至于宝骏510应该说有一个不错的外观设计,也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远景X3匹配了1.5L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42N•m,动力平顺充沛,在高速上加速能体验到明显的推背感。远景X3有着不错的离地间隙,加上符合这个价格的线性输出的动力和舒适取向的悬挂调校,车内乘坐感不错。宝骏510同样搭载1.5L 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只有77kW,最大扭矩135N•m。相对来说,动力方面要稍逊一筹。

    两款车都配备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速,远景X3新增SPORT驾驶模式,新款宝骏510也升级了运动和经济两个驾驶模式。在燃油经济性上,全新远景X3百公里油耗低至5.9L,而新款宝骏510为6.6L/100km,至于实际油耗,两者并没有官方公布的那么大差距。

    作为同样主打年轻市场的全新远景X3与宝骏510,两款车的动力明显远景X3强出一筹,配置上两者互有胜负,而在颜值上宝骏510更符合年轻人的需求。从销量来看,两台车在这个级别都是热销车型,所以看完两车对比,相信买车的小伙伴早已心有所属,五一期间一般经销商都会推出营销活动,看好就可以下手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