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京车会418养车日福利价到解锁绿色出行新姿势

  •   2022-04-18/15:30
  • 人间最美四月天,草长莺飞好时节,这个四月京东京车会带你解锁绿色出行新姿势!

    社会的进步驱动着环保意识的深化。绿色出行我先行,低碳生活倡新风,在享受大自然美好风光的同时,也要考虑到更fashion的出行方式。

    最新数据显示,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突破4亿量,在实现碳中和、碳达峰的目标背景下,如何让爱车在保证充沛动力输出和提升动态响应性能的同时,也开启绿色出行模式?

    有一种思路可以参考,通过京东京车会提供的保养服务,在正品机油和专业服务的加持下,提升活性炭过滤功能,有效降低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聚沙成塔,从自己做起,从当下做起,就可以让每一次出行成为一次公益实践!

    加之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在自驾出游之前,车主们可以通过京东京车会下单各类空调养护、清洗单品和套餐,将爱车里里外外进行深度清洁,轻装上阵奔赴美好之约,在清新的户外空气中完全放松身心,此外,还可以搭配洗美产品、刹车油套餐、保养套餐为出行保驾护航,全方位保障绿色出行的用车需求。

    在支持绿色出行这件事上,京东京车会以专业能力、品质服务让广大车主有底气用绿色出行的方式享受春天。不辜负大好春光,还可以省心省力又省钱,将绿色出行付诸实现。

    作为京东旗下专业汽车养护连锁门店,京东京车会已在全国30个省份的163个城市,拥有超过1400家门店,服务用户超千万。每月18日为京东京车会养车日,4月活动期间,广大车主可享受应季空调清洁套餐限时特惠99元(赠送汽车杀菌服务)及银美孚保养套餐限时特惠299元的限定养车福利。

    除了养车日上线的春日踏青福利,车主还可以在京东京车会APP线上下单机油、轮胎等商品后,直接选择配送至社区一刻钟路程半径内的京东京车会门店,或直接在门店下单,再按预约时间到门店进行保养,真正实现家门口的“巴适车生活”。

    福利当然不止于此,4月18日18点,打开京东APP,锁定京东京车会自营官方旗舰店直播间,在养车日折扣基础上还可领取199-20元专属优惠券,解锁“绿色出行 乐在途中”新姿势。现在就出发,一起和春天撞个满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