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华为鸿蒙汽车AITO问界M5最终售价公布,较预售价格有所下降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韩佩佩   2022-02-25/15:14
  • 驱动中国2022年2月25日消息,据报道,AITO汽车公布了旗下首款车型问界M5的最终售价:共推出三款车型,综合补贴分别为24.98万元、27.98万元和31.98万元,比此前公布的价格便宜了200元。

    后驱标准版补贴后建议零售价 24.98 万元起;四驱性能版补贴后建议零售价 27.98 万元起;四驱旗舰版补贴后建议零售价 31.98 万元。

    与最终售价一同公布的还有华为家用充电桩服务包的价格,包含一台7千瓦/11千瓦华为交流壁挂式充电桩,40米内(含)线缆基础安装服务,售8000元。

    微信图片_20220225151754

    据了解,在去年 12 月召开的华为冬季旗舰新品发布会上,AITO 问界 M5 智能豪华 SUV 发布。

    AITO 问界 M5 是华为与赛力斯深度合作打造的一款车型,其电驱动系统、智能座舱均由华为提供,工业设计也有华为团队深度参与,WLTC 续航超 1000 公里。

    此外,AITO 问界 M5 搭载全新车载地图服务 Petal Maps,为车主带来 HarmonyOS 智能座舱智慧导航体验,可实现手机、车机间导航任务轻松接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