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入局电动汽车,发布新款suv原型车

  • 来源:驱动中国   2022-01-05 11:07:40
    • 正文
       

    驱动中国2022年1月5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索尼首席执行官吉田宪一郎周二在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成立索尼移动公司(Sony Mobility Inc.),致力于将索尼的电动汽车商业化。

    据报道,吉田在CES展前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正在探索索尼电动车业务的商业化。”此外,索尼还在会上发布了一款Vision-S SUV原型车。

    吉田强调,Vision-S的开发建立在安全、适应性和娱乐的基础之上。在创造舒适的出行体验方面,安全一直是我们的首要任务。这一点在开发这款SUV时没有改变。车内和车外共安装了40个传感器,用于监控车辆的安全。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