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出头的SUV怎么选 空间动力都不能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20-09-07/17:37
  • 10万元应该是不少人首次购车时心里价位,而且由于购买的是家里的第一辆车,所以还希望这台车载人拉货皆可,同时油耗低、价格低、空间大、操控好,其实综合上述来看,紧凑级SUV就是合理的选择。今天我们就选出四款符合这一要求的紧凑级SUV,看看它们有什么本事。

    上汽集团-荣威RX5

    厂商指导价:9.98万元-15.98万元

    荣威RX5是上汽荣威品牌打造的网红SUV产品,肩负上汽提升品牌档次、塑造品牌形象重任。荣威RX5整体品质很高,上市几年以来销量表现可观。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vYNh2AM0iwAAXa35rrLTA771

    外观方面荣威RX5非常讨好年轻人,前脸设计大气时尚,LED的大灯组设计像钻石一样璀璨非常引人注目,线条的勾勒也很好地突出了力量感。荣威RX5的侧面比例十分协调,给人一种四平八稳的感觉。车身尺寸为4545*1855*1719mm,轴距为2700mm。

    rx5内饰

    内饰方面,荣威RX5的中控台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打造。车内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整体用料非常豪华。10.4寸的中控大屏幕采用立式放置,采用了基于AliOS的斑马智行系统,支持语音控制。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0dS8uAYPQIAAkHQGmm9gg088

    动力方面荣威RX5采用了来自上汽的蓝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汽车-CS75

    厂商指导价:9.68万元-14.68万

    长安CS75是紧凑型SUV市场里非常均衡的一款车型,硬朗的造型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如果你对汽车销量有所关注,就会发现长安CS75绝对是长安汽车的“拳头产品”,自2014年上市以来总销量超过百万台,曾经月销量超过2万台,当之无愧的畅销车型。

    cs75外观

    外观方面长安CS75车身线条方正,整体上没有过于复杂的设计。前脸经过改款,换装了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稳重大气。前大灯换装了全LED以及LEd日间行车灯。车尾方面加入了更多年轻化设计元素,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双边双出的排气凸显运动。车身尺寸为4650*1850*1705mm,轴距为2700mm。

    cs75内饰

    内饰方面长安CS75非常豪华很有宝马的风格,科技感十足。大面积的软质包裹提升了整体内饰的档次感。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盘,10.25寸的大尺寸的中控屏幕支持语音操控。

    cs75发动机

    动力方面采用了蓝鲸动力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6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海马汽车-海马8S

    厂商指导价:7.99万-12.59万

    海马汽车前段时间着实在网上火了一把,但是火的原因让人哭笑不得。并不是车做的好在网上火了,而是因为卖房火了。这也从侧面反映了海马汽车现在所处的困境,海马急切地需要一款车型打一个翻身仗。此前,海马汽车在上海车展上发布了全新车型海马8S,作为家族最高端的旗舰SUV车型,海马8S肩负的责任可不小,能否重塑当年的辉煌,海马8S对自身发展有着重大意义。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L1rVTmWAY4GWAAhZ2_BFLmY117

    海马8S的外观有些像VV7,又有些像宝骏530,这说明帅的车都是相似的。尾部设计就也很夸张,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左右两边则采用类似L型的LED灯带加以点缀,熏黑风格很酷。车底的黑色包围虽然塑料感有些严重,影响了整体的质感,但是总的来说外观给人感觉还是不错的。车身尺寸方面,海马8S长宽高分别为4565*1850*1682mm,轴距2700mm。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Q10itMCAP929AAqL0T3P_XM907

    内饰方面,海马8S的做工用料较以往有着显著的提升。类似于跑车的空调出风口,采用了非常多的反绒材料,高配版车型上采用了全液晶仪表盘,并配备了12英寸的中控屏幕,整体显得运动而有档次感。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10itKiAcVYQAAjugSH4KxY875

    动力方面,海马8S搭载海马最新研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峰值扭矩为29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海马8S的意思就是这辆新车在新发动机的加持下0-100km/s加速在8s以内就能完成,可以看出海马对这套动力系统的信心。

    比亚迪-宋Pro 燃油版

    厂商指导价:8.98万-11.98万

    比亚迪最近风头正劲,在之前上市的比亚迪改款宋上,虽然已经换装了比亚迪的家族化Dragon Face前脸,但是因为宋只是改款,所以车身风格与前脸还是有一些不协调。于是很快,全新设计的宋Pro来了。

    1562315875583

    外观方面比亚迪宋Pro采用了最新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依然大气。大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添加了龙爪元素也让大灯更具辨识度,内部采用LED灯组,具备逐级点亮和转向灯流动的效果。由于车身尺寸的变化,其整体设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看上去更加修长。在C柱部分采用了银色的涂装,有可能支持选择颜色,凸显年轻运动的氛围。尾部的贯穿式尾灯也呼应前大灯的改变添加了龙爪的设计元素。车身具体尺寸方面,比亚迪宋Pro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60/1700mm,轴距为2712mm。

    1562315892390

    宋Pro的内饰也是家族式设计,中控配备12.8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配备了DiLink2.0智能网联系统,不仅能实现导航、云音乐、在线广播等基础功能,还可以安装APP,系统还兼具OTA智能远程升级服务。此外该车还会配备全景天窗、自动感应式氛围灯、可调后排座椅等。

    1024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yszU2AGYmGAAevS9X_FDU876

    动力方面宋Pro燃油版采用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峰值扭矩245N·m。传动系统统一匹配的是6档双离合变速器。

    在十万元这个价位上,各大国产品牌都推出了实力强劲的产品,上述四款车型各有优缺点,各位在选车时还是应该从自己的实际用车需求出发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