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防疫抗疫,新时代国产远程控制助力中国抗疫!

  • 来源:搜狐   2022-01-28 12:45:07
    • 正文
       

    小编和小伙伴们一样,经常会使用到电脑进行工作。但是工作中难免有各种各样的突发情况,疫情也限制了我们的工作环境,一款好用简约的远程控制软件是我们桌面上必不可少的。它能更加直观的解决设备上的事情,也使得问题更加简单,不需要为了一个小问题大动干戈。

    不过现在网上许多远程软件都是有着一些小缺点,要么延迟高,要么界面复杂,甚至兼容性差导致断连。

    小编推荐一款简约的远程控制软件,对于我们这种打工人来说简直就是宝藏,小伙伴们快点击收藏。

    秒点已经在市场上面展露头角,刚上线不久就收获很多的好评,为什么能如此收到用户的欢迎?我想这一切都归功于它有着属于自己的核心技术以及核心功能——简约方便易上手,免费稳定不限速。

    远程办公,远程运维,游戏挂机,运营技术支持等场景,都可以轻松办到。

    市面上绝大多数远程操控软件对macOS的兼容性一般较差,秒点geelevel能支持Windows/Mac/Linux之间的互控连接,但是秒点geelevel在这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技术,在macOS兼容性上能够碾压市面上百分之九十五的远程软件,也算是macOS用户的福音软件。秒点geelevel暂时还没有移动端,我相信很快也将陆续推出手机客户端供用户使用。

    四大常规应用模式

    一.远程办公 通过手机/个人电脑远程控制公司电脑,实现紧急工作远程处理,纵享时间分配自由

    image.png

    二.远程技术支持 异地客户/同事遇到电脑技术问题,无需上门服务,只需    简单连接0成本高效率解决问题

    三.远程挂机玩游戏 随时随地挂机刷副本,让你在上班之余也能在游戏世界叱咤风云,谁说游戏和工作不能同时兼顾?帮你实现游戏自由

    四.远程运维 员工电脑出现问题,客户端断网,连锁业务系统升级问题怎么解决?一键完成,让距离不是距离

    年关将至,疫情可能阻止了我们与家人的见面但是技术能让我们陪在父母身边。智能产品总是年长者的心头痛,长期的唠叨也让我们做子女的苦不堪言,远程控制帮助父母解决难题,解决生活琐事,让父母也不再孤单。朋友的组局邀约我们也不必因为疫情的限制而烦恼,跨越时间,穿过空间,一起开黑组局打游戏,聊天唠嗑拉家常,远程操控将友谊紧紧的凝聚在一起。

    秒点远程操控可适用的场景多种多样,也适用于各式各样的人群,让我们远程办公使时间分配自由,0成本高效率的解决问题和一键式连接的傻瓜式操作,这还不足以让我们心动吗?

    稳定的连接我相信也是这个软件深受用户喜爱的原因之一,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连接成功率大于99%,平均画面延迟小于300ms, 最优公网延迟小于100ms,最高 4k 分辨率/60帧率。这给我们带来的体验可以说是沉浸式的远程控制

    安全问题是我们我们每一个用户所最关心的,秒点geelevel的官方表示,将采用点对点通信加密,视频流加密采用对称密钥对传输数据进行加密,并使用HMAC对数据进行完整性校验,实现音频,视频数据的安全传输,秒点geelevel也严格遵守欧美GDPR隐私要求,给用户带来切实保障,保证了数据的安全。我想正因为安全,所以秒点geelevel才能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总结

    官方也将推出黑屏保护,保护远程主机画面不被他人偷窥,足以见得对用户信息安全的重视。不过现阶段功能上还有很多的不完善的地方,我相信后续也会有更多的改进以及新奇体验和惊喜给到我们,如果你需要选择一个时尚简约,稳定安全,方便快速,轻松上手的远程控制软件,我相信秒点geelevel会是你的不二选择。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